当前位置:首页>常委会会议

绵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7 21:5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7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绵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绵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和其他有关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绵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绵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以及其他有关决定;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举行了颁发任命书及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大忠、李京平、代顺兴、李作虎、周涛出席会议。副市长黄朝阳,市检察院检察长王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刘林建,市法院、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周琳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