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大会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30 15:5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30日,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晓彬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昭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2020年1月14日在绵阳召开。一年一度的市人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第一个时间节点目标实现之年,尤其是刚刚召开的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系统谋划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高标准召开好市人代会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全力筹备好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精心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严明纪律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要做到责任在肩、勇担当;要做到明确任务、抓落实;要相互配合、促协同;要严明纪律、守规矩。

会议还对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