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9 13:4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晓彬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昭洪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各个筹备工作组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会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筹备工作组要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认真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为推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要增强紧迫意识,把思想和精力聚焦到筹备工作上来,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服务保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梳理各个关键环节,为会议顺利召开提供有力的硬件和软件支撑;三是要强化协调配合,坚决做到零差错、零失误,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工作中遇到难已解决的问题要及时请示报告,及时加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