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大会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9-02-15 13: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9年2月15日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所作的《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深入推进“四讲四有”人大建设为抓手,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和改进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充分履行法定职责,努力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