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在绵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参加成资同城化及成渝城市群协同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01 13: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9至31日,成都平原经济区8市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开展成资同城化及成渝城市群协同发展专题调研,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绵阳市副市长蒋丽英等在绵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参加此次专题调研。

参加调研的全国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了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规划展览馆、临空经济区建设及成资同城化发展情况,召开了成资同城化及成渝城市群协同发展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成都市副市长刘玉泉,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铁分别汇报了两市推进成资同城化及成渝城市群协同发展工作。代表们围绕成资同城化及成渝城市群协同发展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认为,通过调研,真切感受到了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在成资两市的落地落实,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及可持续发展的美好前景可期。代表们还结合资阳实际,从夯实提升牙健康产业、加强标准体系建设、扩大高端人才引进、加快成资同城化发展等方面,为资阳高质量发展积极提出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