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部分在绵省人大代表参加履职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02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25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在全国人大北戴河培训基地举办了2019年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履职培训班,我市6名省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专家学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法定职责 做好人大民族工作》《学习贯彻代表法 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等专题讲座。

参训的在绵省人大代表认为,此次培训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性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强化为民意识,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当好人大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