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走访在绵部分省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19-10-31 11:22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代表联络处处长王开源一行来绵,先后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涪城区儒汉少年国学写作培训学校校长黄富敏,省人大代表、富乐中学校长廖聪寿,省人大代表、安州区花荄镇圣康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玉华。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王涛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王开源都与省人大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履行代表职责和工作生产生活情况,并征求他们对人大代表工作的意见、建议。各位省人大代表分别就自己履行代表职责情况作了介绍,并对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履职保障工作提出了建议,建议进一步加大对省人大代表的履职培训力度,为代表履职提供更好的条件和保障。代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