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全省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座谈会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现场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5 10:1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4日,全省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座谈会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现场交流会在眉山市召开。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带领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就我市人大代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及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部分票决制工作试点县(区)、乡镇人大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壮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牢基本遵循,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践行初心使命,支持和保障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务、更好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开拓创新,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规范有序、可持续开展。

叶壮强调,新时代对人大人事代表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准确把握人大人事代表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切实加强自身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要求,不断提高全省人大人事代表工作水平,为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眉山市“票决制”项目点进行了现场参观。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