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王天福来绵调研人大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12:0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王天福一行来绵调研我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及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人事代表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安州区花荄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涪城区临东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查看了解我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基础扎实,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制度健全,保障到位,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既按照建设内容和标准实施,也结合了各自实际和特色创新建设。

调研组强调,建设人大代表活动阵地是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重要方式和途径,要合理布局代表活动阵地,统筹规划好代表活动计划,组织好代表活动,确保人大代表活动阵地不仅“建得好”,更要“用得好”,最大程度发挥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