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陈静来绵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5 15:4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陈静来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陪同调研。

调研组前往安州区花荄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实地查看建设和运行情况。该工作站自2020年初建立以来,认真组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已接待群众400人次,协调解决社会民生、城市建设等方面问题15个,成效明显,调研组对该工作站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了解了我市选民登记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并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实施办法》征求了与会同志的修改建议。与会同志结合实际,积极发言,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实施办法》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