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到北川羌族自治县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0 16:3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带领人代工委同志到北川羌族自治县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永昌镇、永安镇、曲山镇等镇的镇人大主席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晓彬副主任指出,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力有序地推进。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及时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事项向党委请示汇报;二是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三是要加强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为搞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