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到江油市、游仙区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13:5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6日-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带领人代工委同志到江油市、游仙区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江油市、游仙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江油市武都镇、彰明镇,游仙区仙鹤镇等镇的镇人大主席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同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董晓彬副主任指出,江油市、游仙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及早动手,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搞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坚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是要扎实抓好选举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四是要加强督导。五是要加强宣传。六是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