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09:2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作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形式,进一步明确人大代表主体角色的定位,增强开展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推动活动取得更大实效;要切实做好跟踪服务,使人大代表办实事内容更加丰富,范围更加广泛,特色更加鲜明;要注重总结探索,将好经验好做法一以贯之用于活动中,不断提升活动质量。

据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从今年4月启动至今,全市共有2044名人大代表共联系群众14672人,反映保障民生、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2928个,提出相关意见建议1428件,协调解决上述问题及意见建议236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