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经大忠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代表专业小组调研课题讨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17:1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经大忠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代表专业小组调研课题讨论座谈会,听取市八届人大代表专业小组关于专业小组调研课题选题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上,16个专业小组分别汇报了各自专业小组调研课题选题情况和下一步调研思路。与会人员结合绵阳实际就专业小组调研课题选题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

经大忠强调,各专业小组要充分认识到专业小组调研课题选题的重要性,课题要坚持深度融入中心、全方位服务大局的工作取向,选准题、选好题,为下一步深入调研奠定基础;要进一步强化与部门之间的联动沟通,认真研究专业小组课题的可行性,同时结合人大的监督职能,进一步推动部门行业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认识事物发展规律,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建议,为市委决策部署提供有益参考,让代表专业小组为“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展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智慧。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松柏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