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在绵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2023-02-08 15:4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绵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为代表们出席全国人代会审议报告、提出议案建议作准备。全国人大代表,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参加视察。

在绵阳南郊机场,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机场T2航站楼运营情况并听取绵阳南郊机场建设发展相关汇报;在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馆各个展区,代表们边走边看,近距离感受绵阳国之重器、协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并通过听取讲解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绵阳的创新基因和强大创新实力。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绵阳民航发展和科技创新相关工作,认为绵阳南郊机场高起点高标准谋划绵阳航空运输事业发展,机场的管理体制和运营模式得到创新发展,综合承载能力进一步增强;作为中国唯一科技城,绵阳科技资源富集、创新氛围浓厚,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提供了坚实支撑。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为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献计出力,紧紧围绕“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倾听收集群众所思所盼所愿,汇聚更多高质量议案建议,为高质量审议报告和提出意见建议做好充分准备,真正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

余绍容、唐安斌等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陪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