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市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筛选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7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主持召开了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筛选会,就相关方面推荐的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再次进行了筛选。市人大相关专委会、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共提出建议264件。会后,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及时将代表建议进行了整理分类、编号和复印,将代表建议复印件发送相关方面,请其推荐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

筛选会上,董晓彬强调,要结合今年全市中心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点,把代表和群众关注、涉及面较广、通过努力能够解决落实的代表建议筛选为重点督办件。会上,与会同志对相关方面推荐的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逐件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究,从中筛选了一批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定。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