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在民营企业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在民营企业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会,与会市人大代表积极为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献计献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副市长廖雪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

会上,15位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畅所欲言,就民营企业的减轻税费负担、降低融资成本、落实扶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放宽市场准入、加强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董晓彬指出,民营企业中的市人大代表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示范带动作用,倾听基层声音,传达大政方针,主动担当尽责,团结带领民营企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为企业服好务,落实好相关支持政策,发挥好信息交流、联合合作的职能作用,打造优良政务环境、法治环境、舆论环境。

廖雪梅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家成长,不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全面推进“33条”政策落地落实,切实做好减轻企业负担工作。下一步,将建立政企双向沟通的长效服务机制,建立民营企业“直通车”平台,提供政策咨询、情况反映、意见建议的窗口,并加强督查督办工作,组织开展专项督查,为全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