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部分在绵省人大代表赴深圳参加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17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9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在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举办了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暨市州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干部培训班,我市7名省人大代表和2名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学者关于《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新时代人大对预算的审查监督》、《人大代表如何应对媒体》、《如何做好选举任免及代表联络工作》等专题讲座,还观摩了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的运行情况。

参训的省人大代表认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强化了作为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履职能力。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密切联系群众,当好人大代表。

参训的人大干部表示,将做到学以致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