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在深圳举办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28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0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在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举办了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代顺兴等84名市人大代表和14名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学者、人大代表关于《深圳的改革与创新》《充分认识人大代表的地位作用、权利、义务,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加强代表工作》《如何提出高质量的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人大代表履职经验介绍》等专题讲座,还观摩了深圳市宝安区海裕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运行情况。

参训的市人大代表认为,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针对性强、老师授课质量高、参加培训的收获很大,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履职能力。代表们表示,要做到学以致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