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履职

【四川人大网】市区人大代表蔡岗:彰显责任担当 真情回报社会

发布日期:2023-09-28 09:4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绵阳市安州区,他凭借优异的管理能力和独到的战略眼光,自企业创办以来不断拓展业务板块,在地产开发领域颇具成就,荣获“绵阳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他将绵阳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安州区政协常委、优秀共产党员、安州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的责任担于一肩,为促进安州经济发展、提高人民幸福水平,规范行业运行标准不断献策出力。他,就是四川宏辰建设、宏辰地产总经理蔡岗。

作为人大代表的蔡岗时刻谨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宏辰建设成立14年来,企业持续向好发展,他对房地产行业发展有着更精细的研究与更犀利的见解。正是基于对行业现状的透彻分析,他提交了《关于进一步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他还提交了涉及安州区发展、城市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领域的建议。

蔡岗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以仁爱之心回馈社会,并将个人工作融入到城市发展中来,践行社会责任。

2019年,蔡岗带领宏辰建设捐资千万元,修建九曲路城市公园。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期间,他主动联系,积极奔走,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筹集个人防护用品、医用物资以及医用作业工具等共计价值63.6万元。

2021年,他主动向河南洪灾捐款12万元。

多年来,蔡岗的这些公益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他也因此获得了“公民道德模范奖”等多项荣誉。

蔡岗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人大代表的使命与担当,在倾听群众意见、解决民生问题等方面主动履职,用行动向选区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人大代表助力精准扶贫期间,他带领宏辰建设党支部对安州区秀水镇大泉村的5户贫困户进行定点帮扶。

他主动捐资出力,用于安州区塔水镇一段被重车碾烂的道路进行路面重建,彻底解决了困扰周边住户多年的出行难题。

通过视察调研,蔡岗了解到部分学校因缺乏校车使得学生上下学存在安全隐患后,立即将3辆崭新的校车分别捐赠给河清镇迎新小学、黄土镇小学、花荄镇调元路幼儿园。

蔡岗认为,作为人大代表,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份荣誉。他说,人大代表应当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当表率,履行职责担使命,立足社会实际提建议,关注民生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