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到联系帮扶村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3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深入梓潼县演武乡春光村和小亭村,调研指导精准脱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鹏,市科技局、市委编办、市烟草专卖局和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等单位参加调研。

代顺兴深入春光村水稻合作社烘干加工厂房就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同村“两委”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规划,以及贫困户脱贫情况。在小亭村,代顺兴实地查看了小亭村水产养殖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该村干部以及帮扶单位关于“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代顺兴充分肯定春光村和小亭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通过各方面努力,两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初见成效,人居环境和百姓精神面貌有了较大改观,党员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他强调,要继续认真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仔细排查、认真梳理,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要在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的基础上,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水平,不断缩小城乡公共服务差别;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培养年轻党员骨干,充分发挥基层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市人大财经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