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深入联系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5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到联系的企业(绵阳立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

绵阳立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持续研发能力,目前已进入高速发展的专业医用射频消融高新技术产业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公司一直专注于射频技术在医学领域的应用,相继研发推出了多项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新产品,临床用于相关实体肿瘤的射频消融治疗,并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董晓彬一行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详细查看产品原料、工艺流程等,仔细了解公司的规模、运营等情况以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科创园区有关职能部门必须做好企业的跟踪协调服务工作,积极解决融资和企业用地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加大对高新技术类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让金融服务与小微企业无缝对接,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企业要高度重视技术创新,积极良性扩充产能,确保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