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9 12:3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至17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邓良基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盐亭县八角镇“七里花香”农业产业园、麻秧乡“西部水产”、全成食品有限公司肉猪屠宰场、盐亭县农产品检测中心以及安州区兴仁乡和时新水产基地,分别就农产品生产销售、水产养殖、生猪屠宰、农产品检测和监测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乡镇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高度评价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和基地在线管理工作。调研组认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方面领导重视、认识到位、举措有力、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建议要进一步强化监管能力和制度机制建设,着力推进发展绿色化、经营规模化、产品品牌化、监管法治化工作,不断推动农产品质量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