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城乡规划法执行及重大项目用地保障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6 14:4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城乡规划法执行、重大项目用地保障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龙佳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惠科项目现场和江油市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现场查看项目用地保障情况,听取规划编制及执行情况介绍。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面对空间规划修编的意见建议,并就当前我市面临的用地指标约束趋紧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市政府及相关各部门围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城乡规划法执行、重大项目用地保障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在充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科学谋划推进空间规划修编工作,为我市未来发展奠定基础、拓展空间;要加强对规划执行情况的监督,维护既定规划的权威性、有效性;要进一步做细做实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工作,努力提高土地集约化利用水平,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