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财经委开展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5 16:3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4日,市人大财经委对部分市级单位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调研,为人代会审查批准2020年市级部门预算打下基础。
    市人大财经委深入江油市血站采血点和江油市人民医院供血点对全市采血、供血工作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采供血工作情况和无偿献血者用血退费等情况。并同卫健委、财政局、献血办、血站、疾控中心召开了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座谈会。
    会上,献血办、血站、疾控中心分别汇报了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编制情况,卫健委、财政局对三个单位预算编制和初审进行了说明。市人大财经委对三个单位预算编制进行了初步分析,对预算进度、结余结转、预算调整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会议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按照《预算法》《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和中央、省关于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要求,合理编制2020年部门预算,努力压缩结余及转,优化支出结构,挖掘资金潜力,集中财力办大事,最大限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市人大财经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