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交通攻坚大会战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18 14:5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先后前往游仙区、江油市,对全市“交通攻坚大会战”推进情况展开调研。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以更大的力度,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交通攻坚大会战。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S205线绕城改线项目游仙段二期工程、九绵高速涪江特大桥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全市交通攻坚大会战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高速公路强力推进、干线公路有序实施、农村交通不断改善、机场建设抓紧实施、铁路建设加快推进。截至10月底,全市交通建设完成投资115.07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80%。S205线绕城改线项目分三期实施,目前一期建设已全面完成,二期计划今年12月底主体工程完工,三期拟于今年11月底开工建设。九绵高速(绵阳段)进展顺利,涪江特大桥是九绵高速重要节点性工程之一,目前8个主墩均已施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