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走访调研联系重点服务业企业

发布日期:2020-06-10 09:0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深入定点联系重点服务业企业,开展走访企业、群众专项工作,并对走访调研中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目前有多少名员工?工资收入情况怎样?”……走进位于科创区的四川风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公司,付康仔细询问企业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经营发展面临的具体困难与问题。风帆公司主要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今年1至4月营业收入4000余万元,同比大幅上升。付康充分肯定风帆公司为疫情影响之下的企业及时提供了人员和技能保障,为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鼓励企业进一步探索创新,把技能培训、劳务输出对象更多向城乡困难群众倾斜,助力困难群众就业增收。

位于高新区的四川银舵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服务及技术推广等多个领域。付康实地察看企业经营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规划,了解企业需要协调帮助解决的困难与问题。他对银舵公司作为新兴产业的突出业绩与发展前景给予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领域,做大品牌规模,创造更好业绩。

调研期间,付康指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服务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吸纳社会就业的主要渠道。市人大常委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动解决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陪同有关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参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