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队调研项目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1 14:0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0日,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队对江油市项目投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三一国际共享农场、九绵高速江油段、江油至三台芦溪公路改建工程、工业园区六期标准厂房建设项目部等地,并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规划建设以及企业经营和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今年以来,江油市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精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投资工作,建立健全重大项目推进机制,全年确定60个省市县重点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55.7亿元,上半年,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96.5亿元,同比增长18.5%。

调研组对江油市项目投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较为繁琐、营商环境有待优化等问题,调研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到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盯目标、聚力攻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要加大项目监督督促力度、优化项目手续办理流程,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督促相关部门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审批手续;要下大力气抓好项目招引、项目储备、要素保障、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和排查力度,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生产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