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带队赴三台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1 13:5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带队赴三台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以下简称《就业促进法》)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市县联动监督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三台县立新镇新景蔬菜专业合作社、狂欢小镇游乐场以及北坝工业园区的鸿星尔克公司、翰彬霖公司调研,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三台县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法》情况。

调研组认为,三台县认真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法》,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法》的主动性、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相关法律政策的知晓率;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就业持续向好发展;要坚持深化改革,增强就业创业的活力;要坚持持续发展,增强责任意识。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