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带队到涪城调研项目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7 09:4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带队对涪城区项目投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绵阳市OLED显示和5G通讯膜材产业化项目、皂角铺物流基地建设项目、金家林基础设施建设、金家林金林家园二期安置点,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涪城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打开了项目投资强劲增长的新局面。1-6月,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61亿元,同比增长20.39%,总量、增速均位列全市第1位。

调研组对涪城区项目投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到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盯目标、聚力攻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要加大项目监督督促力度、优化项目手续办理流程,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督促相关部门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审批手续;要下大力气抓好项目招引、项目储备、要素保障、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和排查力度,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生产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涪城区人大财经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