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带队调研城乡困难职工群众脱困解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9 16:5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带领市人大社会委前往三台县、游仙区,对城乡困难职工群众脱困解困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李川萍一行先后深入三台县潼川镇古城社区、银泰丝绸公司、都宏水业公司和游仙区仙人路社区、富乐大桥环卫工休息点、绵山路社区,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了解、实地询问、与一线工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县两级有关部门在发挥社区、企业和社会作用及对基层困难职工群众开展帮扶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听取了城乡困难职工群众脱困解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对三台、游仙在困难职工群众解困脱困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调研组强调,城乡困难职工群众解困脱困工作是一项事关职工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牢记使命宗旨,心系百姓疾苦,带着真诚的感情做工作,要进一步落实政策,改进措施,加强关怀,切实解决好困难职工群众的实际问题,努力增强城乡困难群众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人大社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