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督导牵头推进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10 10:42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队前往三台县,对牵头推进的六个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代顺兴一行到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项目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市场前景及存在问题的详细汇报。

据了解,四川瑞品源食品中央厨房及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38亿元,预计2020年底竣工。强山新材料电力器材及海绵城市制品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1亿元,计划今年底竣工,建成达产达效后,预计年实现产值2.2亿元,缴纳税收1400万元。五里梁片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总投资17.4亿元。鑫中州科技高端智能手机及医疗器械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2亿元,已有 4条生产线竣工投产,产能达5000台/天,计划在今年底全部生产线竣工投产。西南油气田公司致密油气勘探开发项目总投资19.13亿元。佳禧印染军用迷彩面料品质提升技改项目总投资1.5亿元,计划在明年底建成投产,项目达效后可实现总产值30亿元,实现税收1.5亿元,解决就业800余人。目前,六个项目均推进顺利。

代顺兴对三台县在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方面为全市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六个项目单位克服困难、千方百计推进项目顺利建设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明确表示将持续为项目建设全程服务。他强调,三台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加大项目要素和服务保障力度,有效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如期推进。各项目单位要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建成投产,为三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市人大财经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