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一行到安州区调研《就业促进法》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22 14:3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前往安州区调研《就业促进法》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安州区返乡创业展示厅、四川国峰安检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吸纳就业、稳岗政策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安州区稳就业保就业、农民工服务保障及返乡下乡创业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市人民政府办理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相关情况以及安州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采取的一系列稳就业促发展的工作举措给予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就业这一最大的民生,密切关注大学生、农民工、困难群众等重点群体的求职创业需求,继续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


(市人大社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