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队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9 10:2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赴北川羌族自治县对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唐家山堰塞湖水利枢纽、引通济安、开茂水库、开茂水厂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进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就推进和建设好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组指出,唐家山堰塞湖水利枢纽、引通济安、开茂水库、开茂水厂不仅是惠及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更是服务绵阳科技城发展建设的重点水利工程。调研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解决用水需求,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提供水安全保障。同时,要严格管控关键工序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顺利,建成质量过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