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李作虎带队到游仙、盐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动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9 15:2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市县两级人大全流程上下联动监督的工作安排,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队到游仙区、盐亭县,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开展联动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游仙区中国科技城大数据中心、虹新制冷科技公司和盐亭县政务服务中心、熔增环保科技公司等地,现场了解放管服改革、法制保障营商环境、企业发展情况和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企业税费减免缓、压缩工程建设类审批时限、精简企业水电气报装程序等情况,并面对面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游仙区、仙海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深化拓展。要深入企业一线,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为企业全力抓生产、抓发展扫清障碍,为抓项目、抓发展奠定良好的法治环境、政务环境、营商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