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李作虎赴涪城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6 11:2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一行前往联系的涪城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城厢街道临东社区、吴家镇五龙村,边走边看,边察边问,详细了解测温验码、返乡报备、隔离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当地干部、一线防疫人员认真交流,深入查摆梳理面临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制订解决措施。

调研组对涪城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务必坚守职责,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等总策略、总目标不动摇;务必扛起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务必落实网格管控,结合大数据技术应用,将管控措施落实到点、落实到人;务必信息灵通,及时掌握返乡报备、居家隔离等人员动向;务必闭环管理,不放松测温、验码、报备等每一个环节;务必聚焦发展,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真正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