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到三台县调研人大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5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同志到三台县调研人大代表工作。

董晓彬一行到断石乡、鲁班镇等地,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该县“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及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董晓彬听取了该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代表工作的情况介绍。 董晓彬认为,三台县的人大代表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成效明显,他对该县人大代表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完善相关制度,不断加强保障服务工作,确保“人大代表之家”能够顺利运行,并真正发挥其功效。二是要稳步有序的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三是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督办力度,确保办理落地落实。四是要加强对新任乡镇人大主席的业务培训,推动乡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