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第一监督小组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11:5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第一监督小组工作对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监督小组全体成员,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第一监督小组监督工作方案》。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民生实事项目“草溪河综合整治项目(集中发展区范围)”“武引二期灌区建设项目”“一环路绵吴路口内涝治理项目”“东西第二干道(安州段)项目”的总体安排、实施计划、推进情况以及推进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说明。

下一步,第一监督小组将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密切与项目责任单位的联系,完善细化监督方案,明确职责分工、任务目标、监督内容方式和各时间节点,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参与的积极性,认真组织开展监督活动,重点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牵线搭桥和协助推进,积极促进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的解决,确保第一监督小组监督的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