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带队调研部分2021年市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02 17:0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带队到涪城区,专题调研部分2021年市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推进情况。市人大社会委、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和市中心血站迁建项目现场,采取“看、查、问、听”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是人大依法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创新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按照项目总体目标,细化工作方案和措施,做到任务专人负责、环节紧密衔接、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严把资金关、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督促检查,建立定期督查工作机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研究,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目标如期完成。

 

(市人大社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