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涛带队调研部分2021年市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6 17:3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涛带队专题调研部分2021年市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推进情况,跟踪督促项目建设进度,推进项目早日建成见效,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据了解,在今年初召开的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上,出席大会的市人大代表经过票决,确定了城市公交惠民项目、公共卫生建设项目、安全饮水工程项目等8件市级民生实事项目。为确保这些民生实事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实施,根据《绵阳市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意见》的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了本次监督调研工作。

在绵阳四O四医院,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作为今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科技城疑难病症治理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情况。据介绍,该项目选址涪城区跃进路,已经正式动工建设,预计建设周为42个月。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对心血管疾病、肿瘤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和危重孕产妇疾病等复杂疑难危重病症的救治能力,以及对高科技人才的医疗保健卫生服务水平,并大大改善医院的就医环境。

调研组强调,要抓紧抓实抓好民生实事项目,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要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快速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在落实好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环保措施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