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代顺兴带队到涪城区调研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1 15:2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实施市县两级人大全流程上下联动监督的工作安排,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队到涪城区,对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情况进行调研。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涪城区人大常委会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临港经济发展区等地,实地调研科技智谷科普教育基地、绵阳天仪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九华光子有限公司、硅基智能(全球)数字科技总部以及绵阳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惠科模组项目,详细了解涪城区“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开展情况,并征求了部分企业对园区提质增效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肯定了涪城区在实施承载能力提升、优势产业集聚、开放合作突破、“镇园之宝”培育、“亩均论英雄”、创新平台覆盖、营商环境优化等七大攻坚方面的特色亮点和显著成效。

调研组强调,抓园区就是抓发展,抓园区就是抓未来。要求涪城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聚焦主导产业、瞄准重点区域、锁定龙头企业、紧密跟踪服务,扎实推进强化体制机制、财政金融、生产要素、干部人才、企业用工等五大保障方面的工作,努力把园区建设成为涪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