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李作虎带队赴江油市调研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7 19:5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实施市县两级人大全流程上下联动监督的工作安排,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队前往江油市,对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国能天明公司,现场察看发电机组运行、环保措施落实等情况,听取公司建设发展情况汇报。随后,又前往江油高新区,通过看现场、看展板、查资料、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天宜上佳、融通高科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听取江油市“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开展整体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江油市实施调规优园、引企入园、壮企兴园等七大攻坚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园区陆续引进的天宜上佳、融通高科等重点项目发展势头表示称赞。

调研组强调,抓园区、抓项目是经济工作的关键环节,只有抓好园区和项目才能实打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规划引领,进一步优化园区空间布局,持续推进“十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要坚持突出重点,聚焦“镇园之宝”,推动打造“两主两特”产业集群;要落实政策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生存发展、项目加快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要铆足干劲,树牢“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攻坚克难的锐气和勇气,干出气势、干出进度、干出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