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周涛带队赴游仙区、盐亭县调研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9 12:4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实施市县两级人大全流程上下联动监督的工作安排,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涛带队前往游仙区、盐亭县,对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情况进行联动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游仙区激光技术应用产业园、四川特锐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移柯智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盐亭县格润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绵阳锂源新能源有限公司,通过现场察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产业招引培育、企业技术创新、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对游仙区、盐亭县贯彻落实“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大力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是市委针对绵阳发展实际、把握绵阳发展阶段性特征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举全县(区)之力引领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准确把握园区发展的着力点,加快蹚出一条园区特色化、集约化发展路子;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一线工作法”,推进“企业办事不出园”放权赋能,畅通园区企业沟通“最后一公里”,当好服务企业“联络员”、政策精神“宣传员”、企业困难“化解员”。

 

(市人大经济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