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7-15 13: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蒙尘的初心——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影片对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再金,四川省原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伍丕光,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原副书记、副台长钟叙昭、张翊等落马干部的人生轨迹和心路历程做了深刻剖析。

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后,在感慨这些反面典型利益熏心、堕落腐化的同时,也为自己敲响了内心的警钟。大家谈到,只有初心不蒙尘,信仰不积垢,才能牢记使命,勇毅前行,一致表示要认真参加好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警醒自身,做一个担当作为、清正廉明的共产党员和人大机关的工作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