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1 14:3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要带着问题在学习中对照自身,带着责任在学习中查找差距,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通过工作成绩巩固和提升学习成效,确保以知促行、学用相长。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勇于直面问题,正视自身不足,扛起补短板、强弱项的政治责任;要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把努力方向找准;要把学习、调研、整改与检视问题紧密结合,推动检视问题更加精准、更加坚实;要以改促干,突出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