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4 10:2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全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职、担当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确保党的路线方针和决策部署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国家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人大及其常委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保障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各项职权,有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绵阳市纪委《关于5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