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15:22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昭洪参加会议并对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在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时,王昭洪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相结合,对照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明年人大工作,以实际行动努力推动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在集体谈心谈话时,王昭洪对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评价,他指出,此次集体谈心谈话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通过谈心谈话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理清思路、鼓舞干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提出的工作要求,使大家进一步明确肩负的责任和努力方向。

王昭洪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宗旨意识,始终在服务群众上作表率;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强化担当作为,始终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要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始终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昂扬斗志、担当奋进,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政治任务重,践行初心使命,以优良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