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举行“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公开承诺

发布日期:2019-11-07 15:2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倡议,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举行“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公开承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昭洪,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朱林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参加。

王昭洪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公开承诺,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履职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要强化人民情怀,化解群众难题;要强化正风肃纪,保持清正廉洁。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开展“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公开承诺,是对人民群众新期待的回应。在工作中,一定坚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意识,以依法履职的担当作为回报党和人民的重托和期待。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