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9-11-07 15:3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专题片以《初心不忘一辈子——记四川省达州市离休干部、共产党员周永开》《初心之路——记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离休干部周永开》为题,讲述了巴中籍91岁老共产党员周永开一生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故事。周永开做过地下工作,新中国成立后,在巴中担任过领导职务,离休后,他又把精力倾注于环境保护、捐资助学、传承红色文化等爱心公益活动的先进事迹。

通过观看周永开的先进事迹专题片,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周永开同志是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人大干部,要向周永开同志学习,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人大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依法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