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0 08:52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昭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昭洪强调,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高标准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相关部署,高质量完成人大机关工作;要与即将召开的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人大工作落实;要认真梳理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今年工作总结,春节前的走访慰问等工作及明年工作谋划。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及省委、市委贯彻实施方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查处的8起典型案例等。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